top of page
愉景灣線計劃
我們打算於迪士尼線的前半部分,增設多一條行車線,以供雙線行車,應付需求。然後,在迪欣湖南邊與迪士尼交匯處分叉到愉景灣方向,然後進入地底隧道,在愉景灣北面緩彎,前往愉景灣的中心地帶。
ps 這條線路與迪士尼線是分開的。不過可能較難興建,因為地產商的業權問題。
大家對此有什麼意見??
其他意見
1) 不如再拉長去梅窩
2) 參考下 藍田緊急通道 馬場支線
3) 欣澳站是否需要增加一個月台?
4) 分叉綫轉得太急

bottom of page
我們打算於迪士尼線的前半部分,增設多一條行車線,以供雙線行車,應付需求。然後,在迪欣湖南邊與迪士尼交匯處分叉到愉景灣方向,然後進入地底隧道,在愉景灣北面緩彎,前往愉景灣的中心地帶。
ps 這條線路與迪士尼線是分開的。不過可能較難興建,因為地產商的業權問題。
大家對此有什麼意見??
其他意見
1) 不如再拉長去梅窩
2) 參考下 藍田緊急通道 馬場支線
3) 欣澳站是否需要增加一個月台?
4) 分叉綫轉得太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