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愉景灣線計劃

 

我們打算於迪士尼線的前半部分,增設多一條行車線,以供雙線行車,應付需求。然後,在迪欣湖南邊與迪士尼交匯處分叉到愉景灣方向,然後進入地底隧道,在愉景灣北面緩彎,前往愉景灣的中心地帶。
ps 這條線路與迪士尼線是分開的。不過可能較難興建,因為地產商的業權問題。

大家對此有什麼意見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意見

1) 不如再拉長去梅窩

2) 參考下 藍田緊急通道 馬場支線

3) 欣澳站是否需要增加一個月台?

4) 分叉綫轉得太急

© 港鐵未來綫路發展討論/ MTR Developments Discussion.  

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bottom of page